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驻淮高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65

1124日下午,驻淮高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队长曹建兵、政委周润之及驻淮8所高校保卫处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政委周润之主持,我校保卫处处长杨军就学校安全工作作重点发言。

会上,周润之政委首先通报了2023年下半年江苏高校治安刑事案件发生情况,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着,驻淮高校保卫处处长分别汇报了本校本学期以来发生的重大治安刑事案件情况,相互之间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经验及教训做了重点交流。

最后,支队长曹建兵充分肯定了驻淮高校在处置突发事件及落实安全工作措施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步高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三是要抓好校园安全信息情报收集报送工作。他强调,校园安全了,社会才更安全,各高校要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应急工作体制和机制建设,不断完善突发事件监测预警体系,及时掌握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控制、早处置,力争把突发事件的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共同守护我们淮安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