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校园共享单车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58

为了便利师生出行,倡导绿色、文明、安全骑行,规范校园内车辆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学校拟引进1家共享单车服务商入驻校园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投放共享单车400辆并负责共享单车日常运营与管理维护。

2.合同期限:2年

二、项目要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具有良好的经营行为,近三年在招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拒绝下述条件的投标人加本次投标活动: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②凡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

③近三年内(本项目招标截止期前)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报名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人不必提供),以上材料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到报名现场备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2日

报名费:200元

址: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南楼A101

联系方式: 陶老师 0517-87088156  王老师 15950374606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2024年1月26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