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参加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4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苏教安函[2024]9号文件关于联合开展2024春季全省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具体内容如下:

一、消防知识集中学习时间、地点

2024315日上午9点,地点:教学楼C115

二、分为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两种形式

集中学习人员到C115参加集中学习,其他师生利用手机或电脑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观看线上直播学习。

三、参加集中学习的部门和人员

学工处、基建处、保卫处、基础实验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及物业管理员所有人员,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二级学院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到C115集中学习。

四、学习要求和会议纪律

请各部门将参会通知传达到每位每位师生,通知集中线下学习人员准时到C115参加学习,其他人员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人员在C115门口微信扫码填写姓名和电话签到,会议期间手机调至静音,注意会场纪律。

 

 

保卫处

                                   2024313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