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学校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36

为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116日下午,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分别听取了所属单位负责人针对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之后又对1号实训楼、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检查期间,安进详细询问了公寓中心、教学楼物业负责人有关寒假期间留住学生管理与饮食安全、寒期值班安排等情况。最后安进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住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把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值班人员值守监管;保卫处要加大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巡查力度,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查结束后,保卫处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立即通知相关部门进行了落实整改。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