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校保卫处严守校园“防疫抗疫”第一道防线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687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学校保卫处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 、《淮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 从126日下午开始,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127日上午,保卫处召集校保安中队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保卫人员要团结一心,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投入到校园“防疫抗疫”战斗中,坚决阻击疫情向校园扩散,圆满完成防疫阻击任务。


在校园“战疫”中,保卫处人员牢记疫情就是战斗,责任就是使命,严防死守决战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安保人员24小时校园值守,坚决执行防控规定,严守校门、严格管理、严格登记,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门卫人员防疫检测,每一个执勤岗位的安保人员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守着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的第一道防线。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保卫处始终树立必胜的信念,继续坚守“战疫”前沿,无畏艰难,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胜利完成。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