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行政北楼新建电动车棚使用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040

长期以来,校行政北楼东侧非机动车车满为患,停放无序,经常堵塞消防和行人通道,给大家的工作和学习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严重影响了行政楼的整体环境。

为了解决这个区域教职员工电动车停车难、充电难问题,学校近期在行政楼北侧新建了一座可容纳40余部的电动车车棚。为保证电动车充电安全,还特别安装了一套自动充电系统(电充满后将自动切断电源),现已建设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现今此区域电动车停车难、充电难问题已得到缓解,敬请每天骑车上下班的老师能按照指定区域有序停放,保卫处将不间断安排人员进行清理整治,力争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环境。

以上通知请大家配合执行。

  

保卫处

                                                                                            2020518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