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园各大门管控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646

各部门,各单位:

529日~30日我校学生全面返校。为了扎实做好学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各大门采取以下几项管控措施:

一、学校北门作为学生返校报到唯一进校入口,需要设置相关学生入校通道,故从528日下午直至30日全天教职员工上下班一律从东门进出。西门继续封闭。

二、学生报到结束后,从531日始北大门恢复正常通行。东西门封闭。

三、为了减轻学生报到期间安保工作压力,29日~30日两天除了正在施工的烹饪实训中心工程项目人员外,暂停审批其他外来人员进校申请。

  

                           保卫处

                        2020526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