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717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暑期校园安全生产工作,813日上午,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教务、学工、后勤、资产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安进一行先后检查了食品科技园、图书馆、学生公寓、听荷轩、2号实验实训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安进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在食品学院详细询问了焙烤实训室装修改造情况;叮嘱图书馆要采取合理措施保证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后勤管理处要确保学生公寓装修改造进度和施工安全;学工处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饮服中心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饮食保障;保卫处要加强暑期校园安全巡查和门卫值守工作。

最后安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全校安全工作“一盘棋”,要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要求,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