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5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21日上午,由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为组长的 “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一行来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陶书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学校近几年校园环境的打造、二级院部建设、教科研项目成果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在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安全建设和管理能全面进行把脉问诊,提出指导意见,以便学校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王国平介绍了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开展的具体形式及专家组成员情况。

接着安进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反馈会上,王国平代表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首位,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有序,“三防”经费及时投入,安全教育形式多样 ,四级值班体系效果显著,校地共建工作联系紧密,多年来校园一直保持安全稳定,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在肯定我校安全工作的同时,王国平还就我校在专职保卫干部队伍的建设、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制度的建设及饮食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陶书中代表学校表态,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学校将认真进行梳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础实验中心、饮服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