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纪委书记沈艾林赴保卫处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6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69日下午,纪委书记沈艾林一行四人到保卫处开展调研督查指导工作。

沈艾林听取了保卫处关于本学期以来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及非校内职工机动车辆的专项整治情况汇报后,对保卫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沈艾林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保卫处承担着校园安全管控的重要职能,尤其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全体人员每天冲在第一线,守住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稳安全,表现突出。沈艾林强调,当前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希望保卫处不仅要继续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还要致力于校园交通秩序的整治和毕业生安全离校等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中。

最后保卫处处长杨军代表保卫处对本次纪委调研督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研议并抓紧落实到位,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更好维护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