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洪泽湖食品产业学院校园监控租用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42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洪泽湖食品产业学院校园监控租用竞争性谈判项目一个。

1.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洪泽湖食品产业学院校园

1.2项目内容:1.监控摄像机200W至臻全彩相机13台,使用三个月。

2.含安装、维保、监控数据调取,项目结束后设备自行拆除。

3.监控数据保存期为10天。

1.3项目控制价:1.50万元。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2.1申请人要求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监控安装、监控设备销售、建筑智能化、电子产品、安防设备

2.2企业业绩

20191月1日以来的相似业绩(提供联系电话)。

2.3书面承诺

报名时需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的书面相关承诺被委托人和现场负责人及报名经办人必须为同一人的承诺。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223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保卫处报名。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

4.1竞争性谈判申请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4.3法人委托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

4.5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4.6“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原件加盖申请人鲜章格式自拟);

4.7.“被委托人和现场管理人员及报名经办人为同一人” 承诺书(原件加盖申请

人鲜章格式自拟)。

4.8企业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申请人鲜章,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查验)。

以上材料须按序装订!

备注:

1)若项目负责人是企业法人,则不需要提供“4.5”和“4.7”。

六、报名地址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北楼C112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517-87088156邮编:223003

 

                                                         保卫处

                                                       202238日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