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8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军主持。

杨军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我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方案中涉及的实验室及危化品、治安消防交通、后勤与食品卫生及实习实训等安全管理情况作了细致解读,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与要求。

随后,安进指出,当前疫情正处于复杂严峻态势,学校安全工作更不能放松,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立即行动,严格按照方案中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教育厅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责任单位,责任到人,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督查,有序开展工作。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校园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现教中心、团委、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