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学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82

为扎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工作,7月7日上午,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学工及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开展2022年暑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留学生公寓、听荷轩餐厅、危化品仓库、留驻学生集中住宿公寓、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安进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假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安进结合今年暑假实际情况,要求后勤处尽快修补校园周边被人为破坏的围墙护栏,加强对垃圾中转站出入口的管理,防止闲杂人员进入校园。要求饮服中心一定要安排好暑期留驻学生的饮食保障,学工处和后勤处要高度重视留驻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好留驻学生集中住宿,杜绝因为失管漏管引发安全事故。保卫处要加大暑期校园巡查力度,强化校外人员进校的核查管控。

安进强调,最近省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