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97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级大学新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一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由保卫处、学工处、团委联合举办。为保障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决定成立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长:安 进

副组长:杨  军、李金霞、梁琨琳

  员:吴一凡、龙婧婧、董道顺、王涛济、郑虎哲、杨玥、刘玲、姜海军、张丽萍、谢亮、高士杰、王英军、王生辉、陶其宝

二、竞赛内容

2022年由省教育厅和省高教保卫学会编辑的《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电子版在食药学院辅导员工作QQ群中下载。

三、参赛人员

2022级全体新生。

四、竞赛日程

1. 校内竞赛答题阶段。1013-1113日,各二级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竞赛内容,参加网上练习和正式答题。

登录说明:

(一)移动端进入系统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后。点击下面“学习中心”“练习中心”“竞赛中心”按钮进入系统,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和密码后进行练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

 

说明:30e20d9181e4be89a8820b2974427c4

 

说明:1  说明:2  说明:00009999 

 

(二)PC端进入系统

地址为:http://exam.anquanjy.com/exam/index

点击首页图片或主菜单栏“随机练习”“模拟竞赛”“学校竞赛”按钮进入系统,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和密码后进行练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

说明:1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 - 学习,培训,竞赛

说明:2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 - 学习,培训,竞赛

说明:3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 - 学习,培训,竞赛

登录界面:

说明:0

移动端登录界面

说明: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

PC端登录界面

请填写学校:请输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请输入学号:学生本人学号

请输入密码:123456(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正式考试三次机会,系统取三次考试成绩最好的一次,同等分数下取用时最短的;模拟测试无限次;正式考试时会有总题数和倒计时,试卷答完点交卷按钮(不点交卷按钮一直持续计时);

我的错题中列出历次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的试卷,错误题目会有红色提示。

2.院系竞赛选拔。1113日,我们根据各二级学院2022级新生参赛成绩,遴选出一支二级学院代表队,代表学院参加初赛。

3.初赛、复赛阶段。11月底之前,保卫处组织学院代表队,参加后续苏北赛区竞赛活动。

五、奖项设置

1.个人奖:全院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0名。一等奖200元、二等奖150元、三等奖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优胜奖颁发获奖证书。

2.集体奖:10个二级学院设一二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并颁发奖牌。

六、其他要求

2022级新生要人人参加竞赛,成绩将作为学生个人综合素质测评依据之一。各二级学院的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将作为2022年度二级学院考核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请各二级学院接通知后抓紧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确保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工作圆满完成。

  

          保卫处

       20221013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发文底稿2022-1号)20221012.docx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